0
通知公告
学院关于举办 “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暨校庆师生歌咏比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06-21 16:41:28  |  点击次数:3114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学院决定在今年国庆节前夕,结合学院校庆二十周年举办“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校庆师生歌咏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我爱你中国

二、参赛范围

本次比赛各系组织师生参赛,教师参加人数不得少于本系教师人数的30%。工会组织一支教工队参赛。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组队参赛。各参赛单位人数不得少于80人。

三、参赛曲目要求

参赛曲目须在学院推荐演唱歌曲(附件2)中选择,鼓励各参赛队对推荐歌曲进行创新演唱,体现时代感和创新精神。

四、比赛要求

1.歌声嘹亮,吐字清楚,音调准确,层次清晰,处理细腻。合唱、指挥、伴奏等统一协调,艺术性强,具有丰富的感染力。

2.精神饱满,服装整齐,台风严谨。

3.各参赛队限定两首曲目,演唱过程可穿插朗诵、伴舞等,丰富演唱的形式。

4.本次比赛现场为增强艺术效果,特设电子大屏幕。大屏幕播放内容由各单位自行制作,内容与歌颂伟大祖国、展现歌曲内容和本单位风貌相关,时长与演唱时间同步。

5.本次比赛均要求现场演唱,不得播放提前录音的资料。

五、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9月下旬。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项,奖励2000元并颁发奖牌;二等奖2项,各奖励1000元并颁发奖牌;三等奖3项,各奖励800元并颁发奖牌;其余均为优秀奖,颁发奖牌。学院大学生合唱团参加比赛,奖励并列第一名。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请各相关单位于625日下班前,将《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庆师生歌咏比赛报名表》(附件1)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到学院团委(中楼117)。

联系人:赵宏,联系电话7970042   18919991626


附件:1.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庆师生歌咏比赛报名表

          2.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庆师生歌咏比赛推荐歌曲目录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9年619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