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通知公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公告
更新时间:2019-10-12 16:49:05  |  点击次数:3546次

(第二号)

 

盛事如约,佳期渐近。自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庆一号公告发布以来,学院校庆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学院定于20191016日(星期三)上午在田径运动场举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建校20周年庆祝大会”。届时,还将举办文艺晚会、校友论坛、办学成果展、师生书画作品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躬逢盛世共谱华章,廿载润泽再续新篇。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拨冗莅临,与我们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同襄盛举、共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人:巴钧才

联系电话:0931797192015002623459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9年108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