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闻速递
学院隆重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诗词咏诵会
更新时间:2019-05-22 09:37:00  |  点击次数:2436次




       5月16日晚,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诗词咏诵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学院副院长王剑波老师和学生处老师、团干部、辅导员及400余名团员青年观看咏颂会。20个基层团支部组织近千名团员青年登台咏诵优秀诗词。

       咏诵会在《五四百年》拉开帷幕。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热血沸腾。团员青年咏诵的《五月的信念》《五月的辉煌》《青春之歌》《青春的旗帜》等一首首优秀诗词,表达了新时代的知行青年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的坚定信念。“祖国啊!祖国,我们赞美青春,我们为祖国歌唱。新时代的号角已在大江南北响起,我们要高举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旗帜,团结一心,务实苦干,奋起直追,自强不息,去拥抱新时代,拥抱辉煌灿烂的明天”。《共同的名字》《祖国啊,祖国》《献给祖国母亲》《祖国啊,我要燃烧》《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首首献给祖国母亲的诗词,表达了知行青年在伟大祖国七十华诞到来之际,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和心系国家的家国情怀。

       咏诵会最后,全体师生高举五星红旗,大声放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