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闻速递
学院举办第十一届“体育之春”活动“奔跑吧 我的知行”学生周末运动会
更新时间:2019-04-25 11:51:00  |  点击次数:2126次




庆华诞、迎校庆、展风采、再奋进。为全面贯彻国家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学院建院二十周年,3月至4月,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体育之春”活动“奔跑吧 我的知行”学生周末运动会。

“奔跑吧 我的知行”学生周末运动会以开展有益于广大青年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的趣味体育活动为主要内容。面向全院学生,立足阳光体育、大众体育,着重活动的普及性和参与性。活动自组织开展以来,近6000名青年学生参加了谁与争锋(拔河)、定点方圆(定点投篮、足球点球、足球颠球)、妙脚生花(踢毽子)、齐头并进(绑腿跑)、三级跳远、接力等项目的比赛。

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学院建院二十周年的热情。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