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关于组织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0-16 11:30:47  |  点击次数:3559次

西师知发﹝2018﹞127号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现决定组织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公开竞聘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决策规划能力和组织落实能力。

3.熟悉聘任岗位所需的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具体条件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职能部门正职;

2.在学院有6年以上中层副职岗位任职经历,年龄60周岁以下。

二、竞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101516日):填写《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层正职管理岗位申请表》(附件),并于101617:00前交人事处。

(二)汇总并征求意见(1017日)。

(三)研究决定(1018日):拟聘意见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由学院聘任。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层正职管理岗位申请表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810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