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学院教职工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研修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8-10-22 08:56:53  |  点击次数:2936次

           2018年10月19日下午3点在学院学术会堂举办了教职工赴马来西亚UCSI大学研修汇报会。 学院四位教师李阔、董霁荣、车玮、文志杰于2018年8月31日到9月30日期间,分别在学院合作交流学校马来西亚UCSI大学人文学院、工商学院、工程学院和学生事务中心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研修学习。在汇报中,四位老师图文并茂的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外出研修所获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方法,并从行前准备、课堂体验、学生管理和研修反思等方面生动地进行了汇报,详细汇报了不同文化背景下教学模式、考核模式以及学生们的学习方式及自身教学反思收获。在研修期间, UCSI大学执行校长Dato’Dr Khalid Yusoff教授和语言中心主任Margaret Soo Boon Yoke会见了学院教师,并关心询问两校合作情况。老师们认为此次学习即丰富了自身的教学方法,培养了国际视野,也拓展了国际化思维,同时,老师们都特别强调了学习英语的在国外生活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对科研的帮助。最后,老师们感谢学院为教职工搭建出国研修和提升专业能力及管理水平的有益平台,也感谢研修期间马来西亚UCSI大学的支持与帮助。

      学院领导宫玉梅、王剑波、郭夫敏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主持。汇报会由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主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