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金敏被遴选为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成员
更新时间:2018-09-02 17:32:19  |  点击次数:3582次
 

831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召开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对接培训启动会,我院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金敏副教授被遴选为甘肃省第二批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成员,是12名普通高等学校宣讲团成员中唯一的独立学院教师。

本次活动从甘肃省领军人才、万人计划、陇原名师、特级教师、省园丁奖获得者、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金钥匙”导师团导师、特岗教师和乡村教师中遴选了109位名优教师,分老骥伏枥型、教坛新秀型、中流砥柱型、育人导师型、勇挑重担型、开拓创新型、杰出贡献型、最美奉献型、最佳伯乐型、终身成就型等10个类型组成陇原“四有”好老师宣讲团,其中高等院校12名,职业院校14名,中小学83名。宣讲团将采用师德报告、分享教育故事、开展主题论坛、示范课展示等形式,分批赴全省各高校、职业院校和市县区开展宣讲。

此项活动旨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充分发挥名优教师的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