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05-13 17:09:18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4789次

5月1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革命圣地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剑波带领团委负责同志及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荣获银奖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活动除了启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比赛外,还举办了“发扬五四精神 做创新有为青年”主题党课,创新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在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实践课,往届大赛优秀项目进行巡展等。

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中荣获银奖的《对当归等中药材用于抗肿瘤的高纯度提取》和《蜂蜜红酒的产业扶贫故事》两件项目参加了当天的巡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