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外事人员参加2019年全省教育外事会议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04-22 17:20:10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4798次

4月18日至419日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培训班在西北师范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徐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培训面向省内各高校、地州市教育局外事事务人员,学院两名外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徐宏伟副厅长强调,对境外非政府组织要加强管理与服务,同时严格因公出访审批手续,加强国际会议及涉外活动管理,规范教育对台交流与合作。持续丰富中外人文交流工作内涵,做好人才培养工作,着力补齐中外合作办学短板,继续做好汉语国际推广工作。

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培训班对参会人员就因公出国境业务、来华留学工作、对台交流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汉语国际推广及孔子学院、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安全管理七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分享了工作中的案例及经验。

本次培训对学院进一步做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提升外事干部业务能力及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