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喜获佳绩
更新时间:2019-03-12 15:42:57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5231次

近日,共青团甘肃省委表彰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甘肃赛区获奖项目,学院推荐的罗闫兵同学主持,巴钧才、吴展齐老师指导的《时光主题蜂蜜的产业扶贫梦》荣获一等奖;经管系羊艳老师指导,秦蓓同学主持的《兰周制造自媒体推广平台》、电信系刘远聪、张金华老师指导,周喜堂同学主持的《太阳能热电联供系统》2件项目荣获二等奖;教管系陈卫平老师指导,郑海韵同学主持的《“525”心理健康+互联网 文化创意组和服务》,张娟娟、曹爱琴老师指导,李双辰同学主持的《“伴你”关注大学生心里的app》,电信系杨静、张金华老师指导,朱光磊同学主持的《便携式枸杞采摘器研发与推广》、电信系刘远聪、张金华老师指导,王永强同学主持的《便民公交扫码系统》4件项目荣获三等奖。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指示精神,适应大学生创业发展的形势需要,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在原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自2014年起共同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赛事之一。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自5月启动以来,成功通过甘肃赛区审核的团队为436支。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33所高校的104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