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教职工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
更新时间:2019-01-19 12:40:49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5107次






2019年118日上午,学院举办了教职工英语能力提升培训结业典礼,为参加两期培训的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回顾了两期课程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的努力并鼓励大家把结业典礼当做继续学习的起点。最后,向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教师车玮代表各位老师分享了参加本次课程的感想,并向学院为教职工搭建的英语提升平台表示感谢。

教职工英语能力提升培训自2017年在全院教职工中每年通过笔试、口试环节进行选拔,现已开展两期, 共培训27人次。学院聘请校外优秀教师及校内优秀外国专家为教学团队,集中讲授听说、阅读、语法、写作四门课程,培训有效地为教师提高英语水平,突破出国访学语言瓶颈搭建了有益平台,推进了国家公派出国项目和学院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