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举办专业技法课习作汇报展
更新时间:2019-01-11 14:55:02  |  供稿:艺术系  |  点击次数:5554次




2019年18日至11日,艺术系在南风楼和北辰楼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技法课习作汇报展。学院领导,甘肃画院一级美术师马江老师,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艺术系师生代表参加汇报展开幕式。

参加此次展览的作品共2000多幅(件),作品主题新颖,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其中包含中国画、油画、室内室外设计、动画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对部分专业课老师的作品也一并进行了展出,加强了师生专业学习和创作的交流。

开幕式上崔加强副主任对各位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对学生的实践成果表示了祝贺。指导教师指出此次展览不仅开阔了学生的眼界、拓宽了学生思路,同时也加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使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