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育管理系举办第五届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更新时间:2018-12-10 15:27:12  |  供稿:教育管理系  |  点击次数:5135次







2018年12月7日下午,教育管理系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成果汇报。教育管理系主任金东海教授,人事处处长董捷,教务处、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及教育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汇报人员为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五个班全体学生,汇报课程涉及幼儿舞蹈、乐理视唱、声乐、琴法等技能技法课,汇报节目形式多样,既有幼儿舞蹈、民族舞蹈,又有四手联弹、大合唱、童话剧等。教学成果汇报既是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的一种形式,也是对学生专业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截止目前,我系已成功举办五届教学成果汇报,深受师生好评。作为系列实践教学活动之一,教学成果汇报不仅有利于实现学前专业培养与幼教岗位需要的对接,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而且还能增进学生对幼儿教师职业的理解与认识,培养学生基本专业技能及实践应用能力,充分凸显了学前教育专业培养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