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关于落实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通报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12-03 17:54:04  |  供稿:安全保卫处  |  点击次数:4678次

2018年112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落实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通报和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院办公室主任巴钧才传达《甘肃省教育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安全保卫处副处长任斌强根据我院《关于落实〈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关于印发〈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文件,做具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巴钧才要求各单位协调配合,明确职责,细化措施,逐一整改,建立台账,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并报学院办公室汇总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