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2018年全国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
更新时间:2018-11-27 14:50:42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296次

11月2324日,2018年全国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全国近200所独立学院、有关研究机构、教育投资机构、学术期刊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院长孙建安参加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和扬州大学主办,会议以“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为主题,以主题报告、分组讨论等形式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独立学院规范与转型发展的创新举措。本次论坛包含1个主论坛和“独立学院规范发展路径与转型发展策略”、“独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独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3个平行分论坛。会议期间,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论坛等形式交流探讨独立学院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为独立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论坛上还举行了“全国独立学院发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该中心为专门研究独立学院问题的智库和专业性学术组织,经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同意,在江苏省教育厅支持下,依托省民办教育研究中心落户于扬州大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