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外事工作人员参加“2018年全市涉外单位外管 联络员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2018-11-20 11:25:45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5151次

2018年1116日兰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在兰州大学举办“2018年全市涉外单位外管联络员业务培训”。出入境管理处达钢副处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签证科科长候云、外管科候春雨到会并授课, 会议及培训由市局出入境管理科科长蔡利成主持。全市涉外单位外管联络员约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院两名外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介绍了2018年外国人签证办理情况、签证最新政策,着重对外管业务知识,涉外法律法规、涉外案事件处置、报备等工作及注意事项和境外人员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讲解,强调各涉外单位要加强外管人员和境外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努力维护良好涉外秩序,最后出入境管理处工作人员与各涉外单位的外管工作人员对外管业务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