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参加甘肃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
更新时间:2018-10-23 11:41:56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796次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引导高校党委组织部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学校组织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1014日,全省高校党委组织部长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开班。我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堂讲座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挑战与思考”、“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高校管理体制改革”等与学员们的工作密切相关的课程,同时还将组织学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和钱学森图书馆,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先进人物事例强化学员们“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