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外语系教师在2018“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赛区比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18-10-16 08:38:53  |  供稿:外语系  |  点击次数:6119次

2018年1013日至14日,在兰州财经大学,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甘肃地区比赛顺利举行。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张颖获得本次比赛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组三等奖,王婷妹老师获得商务英语专业组三等奖。


来自甘肃省28所高校的38名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师张颖、王婷妹参赛。两位老师稳健发挥,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过硬的教学经验,充分展现了两位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风采。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自2010年首创,至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各届比赛均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为展现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水平提供了严谨、创新的赛制和公正、权威的舞台,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也因此成为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项重大赛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