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督查学院学生公寓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18-10-09 17:44:14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5006次


10月9日下午,省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为组长的高校学生公寓安全专项督查组深入我院学生公寓与学生食堂开展安全工作督查。学院副院长王剑波、王科,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用电、用水、宿舍床铺、整体消防安全等相关安全设施和防范措施,全面了解了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随后督查组对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检查工作全面详实仔细,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学院领导表示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不断提升学生公寓服务管理水平。对提出的整改意见,即知即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安全、舒适的育人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