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承办兰州市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更新时间:2018-09-28 17:48:49  |  供稿: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5640次



9月27日,由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安宁区就业服务局、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承办的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暨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我院举行。

学院院长孙建安、副院长王剑波与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瑞,安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军红、就业管理科室主任杨昌国,安宁区就业服务局局长袁明权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以及在校生创业活动进行了座谈。

兰州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王宇老师从自已上学、求职、创业的经历为我院学生讲授了就业创业的人生经历,建议学生要定位好自已的视野格局,开阔视野,瞅准就业创业机会要稳中进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今日头条、中国兰州网、甘肃经济网等媒体的大力宣传和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