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中国墨西哥文化交流项目”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8-09-28 14:57:21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5036次



2018年92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 “2018年暑期中国墨西哥文化交流项目”汇报会,院长助理、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杨旭,专职专任教师薛童,外事工作人员以及西班牙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金敏主持。

学生代表朱家政汇报了7月份为期两周“中国墨西哥文化交流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模式、课程设置及文化活动。蒋雅雯、左柳、刘茜慧同学汇报了生活体验等各方面的收获和感触,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颇深,既提高了西语口语水平也提升了跨文化交际能力。在交流活动中我院学生的出色表现给合作院校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为学院今后外事项目的开展与推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听取了学生汇报后,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介绍了举办汇报会的背景和目的。她强调,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体验到不同的教学模式,更培养了学生的独立思考和学习能力,反映了知行阳光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外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杨旭表示本次活动让西语专业同学有机会与来自拉美地区的同学一对一交流,大大提升了学习的感受性和实践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将本次交流活动取得的经验与未来的学习生活结合在一起。

学院将积极努力为同学们搭建“走出去”的平台,继续努力开拓国外交流渠道,争取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国际合作交流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