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中斩获两项银奖
更新时间:2018-09-03 10:36:33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6230次


91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幕。学院推荐的经管系2014级余亚梅同学主持的《甘肃岷源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艺术系2016级罗闫兵同学主持的《时光主题蜂蜜的产业扶贫梦》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荣获大赛银奖。副院长宫玉梅老师和学院团委负责人参加开幕式、闭幕式,并观摩了比赛实况。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赛期两天。全省高校共有2355个创新创业项目,10994人次参加初赛,有504个项目入围复赛网评,进入现场决赛有180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