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筑梦航天 励志青春”第二届甘肃省学生军事训练营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正式开营
更新时间:2018-07-23 10:56:14  |  供稿:院团委  |  点击次数:7891次

2018719日晚上8点,由省教育厅、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举办的筑梦航天·励志青春第二届甘肃省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在甘肃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开营。本次活动由我院积极承办,酒泉军分区、酒泉市教育局协办。共组织了全省19所高校、12所高中共计19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军事训练营活动。在开营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发表讲话,明确在高校开展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同时感谢所有单位的支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学生的国防意识,爱国素养。副院长王剑波向军事训练营授营旗。参训学生代表,2016级艺术系学生陈逸飞发言,表明了所有参训队员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学生军事夏令营活动,将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为参训学员展开丰富多彩的军事训练,包括参观学习、 军事技能训练、军营文化活动、国防知识宣讲、体会交流、慰问演出等。




本次军事训练营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传承红色基因,汇聚航天梦想,推动学生养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