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办公室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8-07-10 17:41:12  |  供稿:教务处  |  点击次数:4957次

7月9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监察办公室工作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招生监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晓宏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晓宏副院长对学院招生组织机构的工作职责及人员构成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教务处邢永祥处长从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招生省份、志愿填报时间、录取时间、录取原则、收费标准等六个方面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招生监考办公室作了详细汇报。

最后,杨晓宏副院长针对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安排落实好招生咨询工作。招生咨询人员要吃透招生政策,做好招生咨询工作;二是要针对招生工作提前做好人员安排,确保招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格落实国家和甘肃省招生相关政策法规,坚决杜绝违规操作;四是要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和解决招生工作的重大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