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墨西哥国际联盟代表一行来访我院洽谈国际合作交流事宜
更新时间:2018-07-10 17:39:14  |  供稿:外事办公室  |  点击次数:4900次

2018年73日下午,墨西哥国际联盟代表卡洛斯.莫纳雷斯先生与玛利亚居里中央大学伊赛盖尔.冈萨雷斯教授来访我院,并与学院外事办公室就国际合作交流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学院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主持了会议,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金敏、外事工作助理魏欣参加了会议,我院外籍专家Mine和外国语言文学系西班牙语教师薛童担任会议翻译。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人事处处长兼外事办公室主任董捷向来访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就我院首届西班牙语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墨西哥文化交流”活动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莫纳雷斯先生在介绍活动情况时,首先称赞了我院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对他们在一年的专业学习后的语言水平表示了肯定和赞叹。随后,莫纳雷斯先生介绍了墨西哥国际联盟和玛利亚居里中央大学的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洽谈。

会后,在董处长陪同下,莫纳雷斯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教育管理系手工教室、新闻传媒系新闻采编室、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系智能家居实验室及学院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专业教师的汇报与讲解,并表示期待与我院开展进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