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共青团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8-07-09 11:20:06  |  供稿:  |  点击次数:4952次

7月4日晚,学院155个基层团支部开展“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学习共青团十八大会议精神主题团组织生活,专题学习热议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学习会上,学习了王沪宁代表党中央的致词《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认真研读了共青团十八大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团中央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加学习的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团上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振奋人心,凝心聚力的盛会,大会的召开,给予了青年在新时代努力奋进的力量和自信。团员青年也必将会在大会精神的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万象更新、生机勃勃的新时代听党话、跟党走,用自己的青春热血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