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新时代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场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07-06 16:08:35  |  供稿:党委工作部  |  点击次数:4432次


7月5日,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在兰州工业学院召开新时代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现场推进会。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史百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杨晓宏,教务处、党委工作部、思政部负责人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史百战要求:全省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按照中央要求配齐配足配好。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打通思政工作队伍职业上升空间和通道,落实职务职级双线晋升机制,最大限度调动思政工作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进一步加强高校智库建设,切实拿出可行、实用的成果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观摩了兰州工业学院9位教师的课程思政课和3位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学习了该校思政课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创新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