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术活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让我们的青春不负梦想”创新创业讲座
更新时间:2018-06-23 11:39:14  |  供稿:学生工作部(处)  |  点击次数:8189次

 

423日下午,学院在学术会堂举办“让我们的青春不负梦想”创新创业讲座。主讲人来自老男孩IT教育创始人兼CEO冉宏元。学院300余名同学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中,冉宏元老师以自己学习和创业的成长经历为背景,将自己的奋斗和创业经历分享给同学们,告诉大家为创新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坚持是唯一的途径。同时他分析了当前的互联网行业形势和未来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向优秀的创业者、实践者学习,勇闯新路、坚持不懈、敢于创新的精神,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主讲人简介:

冉宏元

·老男孩IT教育创始人兼CEO,运营公司估值上亿;

·中国IT技术领域实战心理学思想体系第一人、多本IT畅销书作者;

·15年一线互联网Linux云计算运维架构经验及教学经验;

·中国互联网领域Linux网站集群方向顶尖专家,擅长虚拟化、云计算、容器、大数据;

·51CTO网络平台金牌专家讲师及战略合作伙伴、在线学员300多万,个人技术博客超1000万人访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