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术活动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学生喜欢什么样的老师”视频讲座
更新时间:2013-06-08 00:00:00  |  供稿:党工部/路尧   |  点击次数:9181次

 

根据《关于参加“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的通知》和《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2013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66日下午,学院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组织教职工在学术会堂观看了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开设的以“大学生喜欢什么样的老师”为主题的远程视频讲座。讲座由宁波大学张曙光教授主讲。学院相关领导及百余名教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教授简要分析了高校开展“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从“让大学生们难忘的人与事”谈起,从受教者和从教者两种不同的视角解析了“大学生喜爱什么类型的教师”和“如何成为大学生喜爱的老师”等热门话题。讲授中,教授撷取典型案例,从自身丰富的教育实践出发,深入浅出,生动感人,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老师们,引发了大家强烈的共鸣和做一位学生喜爱的好老师的决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