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北京华联(兰州)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3-12-04 00:00:00  |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   |  点击次数:9488次

 

115,北京华联(兰州)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 北京华联(兰州)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2014届毕业生提供了近50个就业岗位, 职位主要是营运储备干部和人力资源储备干部等。我院2014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

北京华联集团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型连锁商业集团之一,拥有大型综合超市、流行百货、城市购物中心、高级百货等零售业态。建立起了覆盖全国的连锁零售网络,集团旗下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目前北京华联在全国22个省47个重点城市已拥有142家超市、21家百货门店、一家高级百货及47家购物中心。兰州地区现有5家门店和1家配送中心,拥有中国一流的商业管理资源、商品资源、品牌资源和人力资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