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校园文化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院校园安全文明监督岗全面启动
更新时间:2013-11-15 00:00:00  |  供稿:学工部/张永鹏   |  点击次数:9712次

 

 

 

 

 

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有效地促进校园文化行为,更好地维护校园教学、生活秩序,促进学院学生管理的常态化、规范化、科学化,在学院学生管理部门指导下,学生自发组织成立了由团学骨干和学生志愿者组成的校园安全文明监督岗。

在各楼层设置流动岗位人员,不定期流动巡逻,保障我院学生宿舍的财产安全。同时,通过深入宿舍开展安全文明宣讲,加强学生与后勤部门的联系等方式,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和习惯,营造文明健康宿舍环境。

校园安全文明监督岗设立以来,全体成员工作积极认真负责,使我院宿舍安全工作初见成效,激励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参与的积极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