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学院举行2012年人才招聘校园见面会
更新时间:2012-04-17 00:00:00  |  供稿:党工部   |  点击次数:12491次

 

416上午10点,学院在科技馆213室举行了2012年专职专任教师招聘见面会,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政法学院、兰州商学院等高校相关专业的3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学院经济管理系许信胜主任、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王悦副处长和人事师资秘书路尧出席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副部长王悦主持。

见面会上,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副部长王悦就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办学环境及人才需求做了简要说明。此次招聘人员主要为担任本科教学工作的专职专任教师,招聘专业涉及金融学、财政学、审计学、会计学、税务学、英语翻译、英语语言文学、学前教育、声乐、新闻传播学(实务方向)、广告学、中国画、计算机、电算会计、法学、数学等16个专业(方向)。会上,经济管理系主任和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负责人就学院紧缺专业的师资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与部分急需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查看简历,就相关情况进行了登记。

此次见面会是学院2012年招聘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为做好学院2012年人才引进和招聘工作,学院党务与人力资源工作部已积极与省内相关高校取得联系,将于近期组织专门的招聘工作小组赴高校和高端人才市场进行专场招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