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篮排球场建设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更新时间:2019-05-09 12:25:14  |  供稿:资产管理中心  |  点击次数:5138次


本招标项目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篮排球场建设工程监理 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篮排球场建设项目监理

招标人: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自筹资金100%

二、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兰州市安宁区长新路20号(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校园内)

工程规模:场地面积4800平米,包括篮排球场施工,道路施工等设计图纸、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施工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监理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建设项目工程概算投资额:约386.6万元

工程类别及等级等: 三类工程

三、招标范围、监理服务期:

本项目工程范围和内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篮排球场建设项目全过程及质保阶段的施工监理;

本项目监理范围: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篮排球场建设项目全过程及质保阶段的施工监理;

本项目监理服务期:计划开工日期: 2019527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须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 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工程监理资质;

4.3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有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

4.4投标人 2015 5 9 日以后有类似工程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原件为依据)

4.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

5.1、获取时间: 2019 5 10 8 时至 2019 5 14 18

5.2、获取地点: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行政楼三楼3011

5.3、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931-7970393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 5 21 15 时(北京时间),请在此时间前送达。

6.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基建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九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