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组织艺术系副主任岗位竞聘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11-08 23:55:00  |  供稿:人事处  |  点击次数:7295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根据工作实际,学院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艺术系副主任(学生管理)岗位公开竞聘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聘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良好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具有较强的统筹管理能力、决策规划能力和组织落实能力。

3.熟悉聘任岗位所需的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二)具体条件

年龄57周岁以下,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中层副职;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在学院从事教学工作8年以上;

3.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学院从事管理工作10年以上;

4.大专及以上学历,在学院从事管理工作12年以上。

二、竞聘程序

(一)个人申请(119-12日):填写《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层副职管理岗位申请表》(附件),并于111217:00前交人事处(办公楼2017办公室)。

(二)汇总并征求意见(111314日)。

(三)研究决定(1116日):拟聘意见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后由学院聘任。

附件: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中层副职管理岗位申请表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

2018年1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