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内公告首页 > 校内公告 > 正文
2018年暑假期间主教学楼室内粉刷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7-12 17:31:55  |  供稿:后勤管理处  |  点击次数:6115次

各系(部、中心)、各职能部门:

为了提供舒适、温馨的教学环境,我院决定利用2018年暑假,对教学中楼、北辰楼和南风楼普通教室及部分办公室室内墙面粉刷。为了保证施工顺利按期完工,请各位老师及同学在期末考试结束后带离个人贵重物品,以防物品丢失及损坏。将教室墙面悬挂及张贴的奖状、装饰及文章等物品自行拆除保留,将办公室内所有办公家具及电器自行挪至房屋中间,靠墙面无办公家具、电器及其他物品,将文件、书籍、小型物品锁入柜子,拆除墙面悬挂物品自行保留,最终墙面保留的所有物品,按照粉刷垃圾处理。粉刷结束后,办公家具、电器及墙面悬挂物品自行恢复。因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通知,请大家互相转告!

联系人:师一博

  话:18189340823    0931-7970301

 

后勤管理处

2018年7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