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系召开反电诈主题班会
更新时间:2021-04-01 09:10:18  |  点击次数:3103次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保障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322日至26日,教育管理系各班级分别召开了“反电信诈骗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班主任老师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老师们对同学们是否遇到过电信诈骗进行了解,用发生在身边的事例给同学们敲响警钟。提出要求不许给任何陌生人转账,避免被电信诈骗的情况发生。接着展示了几起重大电信诈骗案的新闻报导,向大家讲解了常见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段、形式和过程,使同学们能够识别诈骗手法,提高防范意识。最后给大家讲述了预防电信诈骗的四大技巧,教同学们如何应对电信诈骗。

此次班会活动让同学们对电信诈骗有了新的认识,了解到了多种新型诈骗方式,认识到防范电信诈骗的重要性,以及在我们遇到电信诈骗时该怎么做,该如何去保护自己。

分享到:

版权所有 西部师范大学知行学院-教育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