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感恩前辈贡献 传承师德师风
更新时间:2018-09-26 16:05:35  |  点击次数:4360次

电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教授、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921日下午,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电信系教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并邀请系主任马胜前教授,代表我系全体师生看望了我系退休教师厉树忠教授和徐守堂教授,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支部书记赵艳及党员教师与老教授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教授为我系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两位教授也对全系教职工致以诚挚感谢,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淡泊明志,为电信系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活动的开展让每位党员清晰的感受到,电信系取得的各项成果、各种成绩与老教授们克己奉公、鞠躬尽瘁的贡献息息相关。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感恩前辈们为知行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牢记老教授、老党员的殷殷嘱托,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秉承前辈们的师德风范,增强教师职业的自豪感,提升党员的自信心,为建设坚强、团结、创新的教师队伍奠定基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党员组织生活,加深了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有利于党支部真正成为党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温馨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