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8-09-13 10:55:21  |  点击次数:4312次







        青年是五月的花海,用美丽绽放拥抱新的时代;青年是初升的太阳,用朝气蓬勃奠基未来。

        2018517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五四”评优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副院长王剑波、学生工作部部长尹顺民、学院团委书记赵宏以及各基层团委书记和新批准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222名新团员等参加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大会分2018五四评优表彰大会和新团员入团仪式两部分进行。

2018五四评优表彰大会阶段,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学院团委分别宣读了《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校园之星”的决定》和《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2018年“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为获得2107年甘肃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和个人、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2018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院团委副书记、艺术系2015级李金年同学、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环工系2017级环工班团支部书记王欢同学、优秀基层团委书记,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外语系邢文博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组织基层活力团支部创建,基层共青团工作创新作了发言。

在新团员入团仪式阶段。学院团委宣读《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委员会关于发展包转红等222名同学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的决定》。新团员代表佩戴了团徽,颁发团章、团员证;学院团委副书记罗睿同学带领新团员面对团旗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并学习团员义务和权力。新团员代表、外语系2017级外教1班代表李洋同学作了发言。

        最后,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喜存作了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学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在上级团组织及学院党委领导下,努力拼搏,奋勇前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之际,王书记希望各级团组织及在座青年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

        最后,王书记强调,美好的未来属于青年,美好的未来依靠青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希望新团员戒骄戒躁,锐意进取,不断完善,早日形成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也希望全体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勇于实践,注重锤炼品德,勇于开拓创新,努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以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释放家国情怀,挥洒青春汗水。

        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