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4-17 17:27:00  |  点击次数:2872次



今年415日是第4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学院通过多形式、多载体全方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教学楼前,整齐陈列着“维护国家安全,共筑钢铁长城”的专题展览,吸引了过往师生驻足观看。参与组织活动的2015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孙勋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我们这代青年大学生, 要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 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活动组织者,我们有必要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宣传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更多同学了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

宣传活动还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校园电视终端、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加大推送力度,形成线上线下宣传合力。活动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增强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中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