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
更新时间:2019-04-10 17:22:00  |  点击次数:2794次

2019年48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会。全体院领导、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各系学生管理副主任参加会议。院长孙建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喜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林铎书记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19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全省高校网络舆情与网络安全会议精神。副院长郭夫敏传达了全省高校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办好思政理论课的根本方向、方法路径和基本要求,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林铎在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就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把握精神实质,吃透核心要义,自觉用以指导高校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我省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切实将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贯穿到学院党建思政、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方面。

院长孙建安总结指出,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对今年各方面形势要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对网络与舆情的敏感度。持续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率。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管理,为学院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