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20 17:19:00  |  点击次数:2744次







3月20日,学院在教学楼前广场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党委书记王喜存,纪委书记海旭到现场参与集中宣传和举报接访。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了解纪检监察机关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和职责,检举、控告、申诉人的权利和义务,信访举报的渠道和办理原则,引导师生群众依法有序进行信访监督举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群众发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指南,介绍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同时,通过网站、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电视终端、展板等方式向广大师生群众广泛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业务知识和工作程序,引导师生群众正确信访举报,提高信访举报质量,提升信访监督实效。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全体师生对信访举报的认识,提升了依法参与信访举报监督的意识,加强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正风肃纪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