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题实践周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3 09:28:39  |  点击次数:3745次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525日下午,学院组织近500名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前开展《共产党宣言》经典诵读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第1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为主线,除举办《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新青年》《马克思主义与时代》和《大学生社会核心价值观培育》等主题宣讲、报告会外,还组织开展了培训主题实践周活动,主题实践周活动中,党委工作部安排学员开展了《共产党宣言》经典诵读,升国旗仪式,参观西北师范大学博物馆、校史馆和“校园牛皮癣”整治行动等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马克思及马克思主义的认知,使学生在实践中增强了爱国主义、奉献精神的培育。

分享到: